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公告訊息
拒私菸玩遊戲,好禮等著您
日期:111-10-01
       為倡導民眾勿購買來路不明的菸品,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特訂於111年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舉辦「全民拒私菸-打擊私菸怪獸大作戰」網路遊戲活動,參與民眾可透過遊戲關卡,瞭解私劣菸品及新興菸品有害健康,以及如何辨識合法菸品等相關知識,並可於遊戲通關後獲得即時抽獎的機會,參與民眾如於活動期間透過Facebook或Line分享本活動與好友,更可獲得加碼總價值新臺幣1萬元全聯福利中心電子禮券之抽獎資格,機會難得切勿錯過!
       欲知活動詳情,請於111年10月1日起,瀏覽活動網站(https://nosmoking.ntbna.gov.tw)以獲取相關訊息,該局誠摯邀請大家於活動期間內一起打怪獸!抽禮券!GO!GO!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