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影音資訊

行政院擴大租金補貼上路囉

日期:111-07-2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7XefXe7Ls

為了減輕租客的負擔,政府投入 300 億擴大辦理租金補貼專案,透過資格放寬、金額加碼,租金補貼對象也從 12 萬戶大大提高到 50 萬戶。

🏠 現在就申請:https://has.cpami.gov.tw/house300e

房客上傳租賃契約及存摺封面就可以上網申請,房東將合法住宅租給租金補貼戶,則可以享有比照自用住宅的稅賦優惠,還有每月 1.5 萬元綜合所得稅免稅額。申請一次補助一年,今年十月就會開始入帳。

蔡英文總統上任以來,政府將經濟成果跟全民分享,向長者、孩童、租屋客提供大大溫暖。政府不僅做到加薪、減稅、增福利,財政仍然連年賸餘破千億,也繳出 20 年來為中央政府還債最多的成績。請大家多多分享,讓更多人能得到這項租金補貼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