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台南伴手禮星光美食購物節暨公益慈善活動
日期:111-11-12資料來源: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

由台南市文化觀光伴手禮產業發展協會主辦的「台南伴手禮星光美食購物節暨公益慈善活動」於12日在水交社文化園區熱鬧登場,台南市長黃偉哲、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等貴賓皆受邀出席。這次集結60攤伴手禮名店,包括台南百家好店、金讚好店、十大伴手禮、健康食品、台南在地優質店家美食伴手禮、在地農特產品等,皆是大受好評的人氣名店。

此外,台南購物節活動現正熱烈開跑中,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憑台南消費滿百元發票登錄購物節官網就可參加抽獎,將有機會把百萬名車、電動智慧機車、iPhone 14等超值好禮通通抱回家。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台南購物節活動非常精彩,不管是各商圈或伴手禮協會皆有舉辦相關促銷活動。不管是白天晚上或是線上線下,買氣都十分熱烈,歡迎大家一起響應台南購物節,精彩好禮講不完!

  • 相關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