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台江迺庄歡喜逗陣走 2021府城—紅崴觀光工廠嘉年華」活動
日期:110-11-20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臺南親子旅遊年度盛事「台江迺庄歡喜逗陣走 2021府城—紅崴觀光工廠嘉年華」於20日在安平區紅崴觀光工廠熱鬧登場,台南市副市長戴謙、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台南市議長郭信良、立法委員林俊憲及陳亭妃、台南市推廣觀光工廠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慶鐘等貴賓受邀出席,共同鳴槍起跑。

本次活動首次擴大邀請外縣市觀光工廠共同參與這場盛會,現場集結8家觀光工廠、來自全台5個縣市及全國觀光工廠協會、20台特色胖卡及各色知名攤販,呈現不同風貌路跑活動。本次嘉年華以「千人路跑活動」、「DIY體驗」、「舞台表演」及「特色市集」作為四大主題,還有小朋友最喜愛的YoYo TV蔓越莓姐姐、梅花鹿哥哥和大家一起互動玩鬧,帶來與眾不同的趣味體驗!

為了提供遊客及市民朋友安心的購物環境,臺南市24家觀光工廠均加強館內清潔消毒作業,並於入口處設置發燒篩檢站並提供酒精供遊客使用,讓民眾可以逛得安心,玩得開心。觀光工廠具備豐富的知識性及娛樂性,是親子旅遊首選去處,歡迎民眾前往體驗產業觀光魅力。更多精彩活動詳情請至臺南市觀光工廠網站(http://www.tourismfactory.tw/index.php)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