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春節團拜活動
日期:113-02-15資料來源: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
15日是大年初六,開春上班第一天,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李碧菁出席,由嘉義市政府及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嘉義市分局共同舉辦嘉義市各界春節團拜活動,由太子活動企劃館帶來熱鬧滾滾的舞龍表演以及榮光幼兒園活潑可愛的舞蹈演出,為活動揭開序幕。李碧菁副執行長與嘉義市長黃敏惠、南區國稅局嘉義市分局長黃昭月、嘉義市議員、機關團體代表及里長等齊聚ㄧ堂,互道新年恭喜,現場氣氛熱鬧溫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