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記者會
日期:109-10-07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於今(7)日出席「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記者會。

  中部最熱鬧的年度盛事「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暨特色農產品產銷活動」將於雙十連假10/10(六)、10/11(日)隆重登場啦!而這次主辦單位西螺鎮公所精心規劃了一系列主題活動,今年更首度將橋下化身為「大型夢幻遊樂園」,絕美遊樂設施營造打卡新地標,包含旋轉木馬、夢幻熱氣球、冰雪海盜船等,並結合「Shopping夢」西螺特色產業嘉年華,讓遊客不必東奔西跑,在活動現場就可購足西螺最道地的名產!今年一共規劃22項精彩系列活動,圍繞藝術饗宴、親子樂活、音樂盛事、產業觀光四大活動主軸,包含高人氣的野餐佈置比賽、報名開放即秒殺的小騎士滑步車比賽、夢想編織體驗營、甜美姊姊故事唱跳秀、千人虹橋迎曙光、攝影比賽、音樂響宴…等精彩活動。

  中心執行長許根尉表示,立法委員蘇治芬及立法委員劉建國,只要是有關雲林的在地活動,二位委員都會鼎力相助、大力相挺,才能讓雲林在地活動越來越豐富及精彩。

  今年活動主題【嬉螺Dream】以捕夢網為元素,入口意象特別邀請知名藝術家打造「大型捕夢網裝置藝術」驚豔呈現,因為「嬉螺Dream」就代表「西螺夢」,希望每位造訪西螺的旅客都能「勇敢作夢」!今年為容納更多民眾,活動主場特別移師到橋下西側草坪,預計吸引上萬人參與!西螺大橋上佈置也非常有看頭,由數百支七彩風車高掛空中,形成一道道浪漫的彩虹光譜;還有超浪漫的「幸福傳聲筒」,歡迎大家雙十來告白!另有尬藝市集、行動雕像、拍照藝術框…走累了還可搭乘「夢想特快車」,一覽大橋美景,幸福指數百分百!另外這次公所特別設計活動周邊商品,包含嬉螺夢杯套及帆布零錢包,現場打卡拍照就可兌換。

  精彩節目全天不斷電,10/10劇場之夜《傑克與魔豆》為大小朋友帶來好評不斷的歡樂劇碼;10/11「星光之夜」更邀請到熱騰騰、剛奪下今年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滅火器樂團」、超受歡迎的狼人殺偶像-陳零九、聲林之王「爆發力女聲」陳忻玥及「饒舌歌手」李杰明,多組重量級藝人輪番演出,打造金曲巨星搖滾夜,吸引週邊縣市年輕人一同狂歡,壓軸施放300秒璀璨煙火秀,帶來聽覺與視覺的震撼饗宴!

  西螺鎮長鄭玲惠呼籲,「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是不能錯過的活動外,虎尾的「巾彩耕地藝術節」從中秋連假開始就熱力不間斷的進行中,希望全國民眾在雙十連假能相揪來雲林七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