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所長奧正史拜訪中心執行長許根尉
日期:112-05-10資料來源: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所長奧正史,今(10)日偕同事務所等官員蒞臨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拜訪執行長許根尉,今日雙方暢談交流願景,且對於日後雲嘉南地區與日本交流將積極協助及合作。

奧正史所長出身於日本青森縣,曾派駐於香港、上海等地,並且能以流利的中文暢談交流,今(112)年4月就任至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事務所管轄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澎湖縣,此轄區內居住著約兩千六百位日本僑民,並設有約三百家日系企業,除了讓日本僑民能安全安心地生活,並且確保各家日系企業能穩定地發展事業,更希望台日雙方日後能持續交流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