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來嘉挺國軍,國軍加油!台灣小京都諸羅文化產業攏底嘉」記者會
日期:110-01-31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面對無形的疫情無時無刻影響全球各地,位於嘉義市區的台灣小京都檜意森活村開園已滿七週年,趁著農曆年前,於今(31)日舉行「來嘉挺國軍,國軍加油!台灣小京都諸羅文化產業攏底嘉」記者會,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立法委員王美惠、立法委員蔡易餘、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長顏志發、嘉義市議長莊豐安、檜意森活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俊良、嘉義市商圈文化促進協會理事長劉慶宗、嘉義諸羅街區科技發展協會及達百家以上在地業者共同攜手喊出「嘉挺國軍,國軍加油!」,嘉義後備指揮部、退輔會嘉義榮民服務處、嘉義縣市軍人服務站也到場感謝相挺。

中心執行長許根尉向國軍英雄們致敬,想為日夜都堅守在崗位上的國軍各級部隊打氣加油,感謝他們在第一線保家衛國,有他們,才能讓百工百業安心發展。

檜意森活村主打「台灣小京都,一站式旅遊免門票」,來到號稱台灣小京都的檜意森活村,免規劃,免動腦,甚至「免門票」,園區六大主題,超過50家村鋪,都能在這裡一次滿足,並推出全園區限定村鋪挺國軍優惠活動,還納入集團相關企業親子旅遊最愛的生態旅遊,與嘉義大學昆蟲館及嘉大咖啡學園一起力挺國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