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三山國王全國聯誼會「春暖好食文化節」活動
日期:110-04-24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為凝聚宗教界團結的力量,發揚傳統宗教文化及孝道傳統美德,內政部、客家委員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及雲林縣東勢鄉東南社區發展協會共同辦理,立法委員蘇治芬及立法委員劉建國大力支持下,於今(24)日在擁有百年歷史的雲林縣東勢鄉賜安宮舉辦2021 三山國王全國聯誼會「春暖好食文化節」活動,總統蔡英文致贈「澤被民安」匾額,由內政部長徐國勇代表總統蔡英文贈匾,並力邀立法委員蘇治芬、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雲林縣東勢鄉代表會主席陳昭源、雲林縣前議員張健福、東勢賜安宮三山國王廟主委許嵩靂、賜安宮顧問林顯明等貴賓一同為牌匾揭牌,希望三山國王護佑地方萬事平安。

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很開心代表小英總統來贈匾,總統也特別交代要感謝鄉親對她及政府的支持,讓台灣國泰民安,尤其在疫情仍處嚴峻情況,這不僅是神明的庇祐,也是國人配合政府落實各項防疫措施,讓台灣經濟能持續發展。

立法委員蘇治芬提到,雲林縣目前很多重要建設,這些經費都是來自中央前瞻基礎建設,和小英總統所贈牌匾「澤被民安」有不謀而合之意,為的就是讓雲林發展能更好。

執行長許根尉表示,廟宇活動在台灣隨著本土文化的抬頭日漸勃興,透過廟慶,喚起廟宇的源起,將日漸稀微的客家元素帶入,讓文化背景足以讓世人了解並傳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