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挺青年 挺鳳梨』活動記者會
日期:110-03-04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由嘉義市挺青年多元發展創業協會與嘉義縣農會共同發起之『挺青年 挺鳳梨』活動記者會於今(4)日上午10時在嘉義縣農會二樓大廳舉行,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張慶鬚、嘉義市挺青年多元發展創業協會理事長王德輝、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及多位嘉義市市議員等長官貴賓共同出席,並邀請嘉義在地商家及工廠共10餘家至現場擺置研發加工之鳳梨相關產品,會中呼籲發起「挺青年 挺鳳梨,台灣好鳳梨,我們自己救!」。

近日台灣鳳梨被中國片面宣布禁止進口,聲稱多次從台灣鳳梨中驗出有害生物故頒布禁令,此舉無疑打擊到台灣鳳梨果農,但也引起全民力挺鳳梨的風潮。

嘉義市挺青年多元發展創業協會理事長王德輝發起台灣優質鳳梨外銷政府往外衝,內需供應創新研發由我們來努力!結合在地各產業鏈持續用最好的在地農產品創新融入各家產品,蹦出新火花新滋味!

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表示,鼓勵支持民間業者發揮創意,將鳳梨入菜或昇發製成加工品,增加鳳梨應用廣度,透過研發加工更可提高鳳梨應用價值!

雖然鳳梨盛產季還沒全開,嘉義挺青年業者們無不絞盡腦汁靠創意力挺台灣鳳梨,接下來還要思考讓鳳梨熱潮持續不間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