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虎尾商圈一呼百應-振興券記者會
日期:109-08-03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於8月3日出席「虎尾商圈一呼百應-振興券記者會」。目前全台商圈陸續推出三倍券優惠,雲林縣虎尾鎮魅力商圈發展協會,為配合行政院振興券政策,號召商圈成員推出超給力振興方案,不僅讓消費好康無限擴大,更要以「百家、百天、創百萬」為號召,搶攻振興券商機。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長何晉滄及中衛發展中心董事長謝明達與會,虎尾鎮魅力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程素鳳帶領百家業者,公布商圈各店家優惠方案。此外,虎尾商圈更首度串聯Accupass 活動通票券平台,推出在地人帶遊食衣住行育樂體驗推薦路線,搶攻暑期親子客群,期望有效刺激商圈消費成長、帶動雲林觀光效益,創造更大的商業價值。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表示,在行政院推動振興計畫下,各部會都動起來推出三倍振興券、農遊券、藝fun券、動滋券、客庄券,讓民眾多出門刺激消費市場。政府掌握「三好」、「一溫暖」原則讓各項振興券達到好領、好用、好刺激,而且最溫暖。希望台灣不僅防疫受全世界誇讚,也可紓困讓民眾走出困境,讓台灣化危機為轉機,走出疫情,成為亂世中福地。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長何晉滄表示,疫情趨緩後的報復性旅遊及消費,是一波重要的經濟循環,商圈成員卯足全力拚優惠,將會為商圈帶來突破性效益、歡迎大家國旅自由行來虎尾鎮參觀雲林布袋戲館、虎尾糖廠、建國眷村、興隆毛巾觀光工廠、頂溪社區屋頂上的貓,到商圈享用美食及特色小吃,了解毛巾製造過程與DIY造型毛巾,並有振興三倍券優惠,商業及產業類別相當多元且豐富,食衣住行育樂面面俱到,歡迎到虎民商圈使用振興券、享優惠折扣。
虎尾鎮魅力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程素鳳表示,協會成員超過310家,將在國旅正夯的期間全面搶攻旅遊及三倍券商機,透過結合網路售票平台、百家商店優惠折扣、特色遊程及未來相關主題活動等商街行銷方式,結合雲林糖廠、建國眷村、北溪剪紙藝術村等著名的在地特色,藉此讓民眾更加了解虎尾文化,體驗在地達人帶遊趣 ,將人流金流導入商圈。
虎尾商圈優惠百百款,民眾不妨安排假日出遊,到雲林感受美好的農村風光及歷史文化,並至虎尾商圈用券購物,無論食、衣、住、行、育、樂,大至觀光工廠小至民生用品、吃的用的玩的,一站滿足,通通超優惠!優惠詳情請上虎尾商圈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HCD98/
  • 相關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