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白河區「112年木棉花季」活動
日期:112-03-11資料來源: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

白河區「112年木棉花季」活動於11日在林初埤木棉花道盛大開幕,臺南市長黃偉哲、立法委員賴惠員、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劉米山、臺南市政府民政局局長姜淋煌、臺南市政府新聞處處長蘇恩恩等貴賓蒞臨現場共襄盛舉,一同揭開花季序幕。

市長黃偉哲表示,感謝前人種樹、使後人乘涼,有賴歷任鎮長、區長以及鄉親的照顧,木棉花季一年比一年更盛大,已經打造出旅遊好口碑,也歡迎來賞花的民眾到鄰近的後壁參觀蘭展、白河關子嶺泡溫泉、東山品嚐咖啡,春季賞花來台南玩最適合。

112年白河林初埤木棉花季從3月11日起至3月26日,除了社區農夫市集外,花季期間公所同時也安排了一系列的精采活動,包括攝影比賽、定點導覽、贈苗活動、消費滿額集點送好禮及美景打卡贈好禮等等,希望提供給民眾一個春遊好去處。

假日期間為維持遊客賞花秩序,於主要賞花區內的道路及水利地上將禁止停車及攤販設攤。為使區域交通順暢,請賞花的民眾可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3月11日起假日期間可搭乘新營客運黃幹線6-1號「假日農村樂活公車」加開班次至木棉花道,公車資訊可至「大台南公車」(網址: http://tourguide.tainan.gov.tw/newtnbusweb/ )網站查詢,歡迎民眾多加使用。

  • 相關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