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愛漫漫走 糖都文化祭」活動
日期:110-11-20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愛漫漫走 糖都文化祭」於20日在虎尾糖廠同心公園內盛大舉行,本次活動由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指導攜手雲林地方產業文化創生協會共同辦理,及立法委員蘇治芬與立法委員劉建國大力支持協助所舉辦,今日開幕由立法委員蘇治芬、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虎尾鎮魅力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程素鳳、雲林縣地方產業文化創生協會理事長林進誠、雲林縣毛巾產業科技發展協會理事長巫金周等貴賓一同出席,共襄盛舉。

  立法委員蘇治芬表示,今天在現場看到好多大朋友小朋友開始在園區漫步,並且跟朋友、家人一起來場甜蜜野餐趣,搭配著草地音樂會,一同來重溫百年前虎尾小鎮的歷史魅力,也感謝虎尾起街與愛漫漫走-糖都文化祭這麼一群充滿熱忱,又能結合在地文化並從中創新的團隊,相信今天活動能讓虎尾越來越有趣,雲林也能慢慢找回獨特的文化底蘊。

  中心執行長許根尉提到,立法委員蘇治芬將虎尾11月份的4場活動串聯成虎尾月,而「愛漫漫走 糖都文化祭」是虎尾月的第三部曲,接著將登場的是11月27日、11月28日的「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做為虎尾月的壓軸,藉由虎尾近期推出一系列的活動展現出雲林無限的創意與獨特的魅力。

  雲林地方產業文化創生協會理事長林進誠表示,非常感謝立法委員蘇治芬及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替地方向中央各部會爭取資源,能夠團結地方力量及資源,將雲林的特色推廣出去,能讓更多人認識虎尾,而喜歡上虎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