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愛漫漫走 糖都文化祭」記者會
日期:110-11-16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愛漫漫走 糖都文化祭」將於11月20日在虎尾糖廠同心公園內盛大舉行,今(16)日舉行「愛漫漫走 糖都文化祭」記者會,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立法委員蘇治芬虎尾服務處主任邱峯通、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虎尾糖廠廠長張西德、雲林地方產業文化創生協會理事長林進誠等貴賓一同出席。

為推廣虎尾糖都特色及本土三溫糖,復刻百年前的休閒活動,邀請民眾來場浪漫的野餐,另外也邀請全台20間知名甜點店家利用本土三溫糖研發特色甜品,於活動當日首發,一起找回百年前的熱鬧場景。活動現場更有草地音樂會-好樂團、洪安妮及林家安等知名樂團等歌手輪番接唱,還有裝置藝術、浴衣體驗、美食餐車、文創攤位等活動,讓民眾一起感受虎尾魅力。

中心執行長許根尉表示,立法委員蘇治芬為了振興虎尾,促成了虎尾4場活動的串聯,從而有了虎尾月的結合,而「愛漫漫走 糖都文化祭」是虎尾月的第三部曲,接著將於11月27日、11月28日的「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做為虎尾月的壓軸,歡迎全國鄉親,來虎尾感受濃濃的愛,一起愛漫漫走,一齊讓愛蔓延。

雲林地方產業文化創生協會理事長林進誠提到,此次非常感謝立法委員蘇治芬及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替地方團體向中央各部會爭取資源,能夠團結地方團體的力量及資源,將雲林的特色推廣出去。從去年舉辦「虎尾起街 百歲祭」、小旅行、展覽、參與街道復興,都是為了藉由活動,讓更多人認識虎尾、喜歡到虎尾旅遊;希望能為家鄉帶來一些轉變,讓大家知道虎尾的美景、美食、美好,也相信這些美好像地瓜一樣枝繁葉茂,讓越來越多人知道,讓更多人來參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