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數位設計產業論壇-創生與翻轉,結合產學公益發表」活動
日期:110-11-12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12日應邀出席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數位設計產業論壇-創生與翻轉,結合產學公益發表」活動。

雲科大此次論壇特別與位在台北市的校友終身學習中心兩地同步連線舉辦,雲林校本部由設計學研究所黃世輝教授、創意生活設計系張岑瑤主任及數位媒體設計系張文山主任主講,台北場則由視覺傳達系教授兼推廣教育中心廖志忠主任主講;活動現場除展示張岑瑤主任的設計成品,並同時進行雲科大110年產學公益年度成果展,展出該校今年獲得宗倬章社會公益研究中心及該校加碼補助之公益產學共29個研究團隊的成果,吸引了全國超過100位的學界與業者代表共襄盛舉。

雲科大蘇純繒副校長致詞時肯定該校設計學院師生與產業社會互動綿密,足跡自總統府、故宮博物院、教育部等政府部門,到學校附近的在地特色麵館,「上山做到阿里山,下海做到澎湖離島,拚勁十足,簡直是超人團隊。」

雲科大產學處郭昭吟產學長會後表示,該校向來有高量能的產學技術,更有大學社會責任的初心,公益及永續發展願景,如同此次活動由該校企業合作夥伴昶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黃籐隆董事長,主動但低調地捐贈給所有與會者一個精美自產的保溫瓶,自發性的企業社會責任令人敬佩。敬請大家期待台灣的這塊土地上,創生與翻轉、產學與公益萌芽茁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