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2023西拉雅森活節
日期:112-04-29資料來源: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

「2023西拉雅森活節」活動已邁入第三屆,今年以熱氣球為主題相約民眾一起「揪哩逗頂飛」,4月29日舉行開幕式,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劉米山受邀出席。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周廷彰表示,這幾年交通部觀光局極力推廣各處成立觀光圈,期望能藉由地方產官學組成的觀光圈在地組織,重新盤點在地資源,透過強大的區域個體概念,行銷與推廣在地旅遊,打造各具特色的區域性旅遊目的地,讓國內旅客能更深入各地、拉長旅遊天數,看見更深度的臺灣。為此西拉雅管理處在這系列活動之中,結合當地優質旅宿業者提供給民眾更安心的旅遊環境,也邀集了觀光圈的優質業者一起來草原市集展售,展現西拉雅觀光圈的熱情與活力。

 

期盼將「西拉雅森活節」活動品牌精神傳達在所有人的心中,更能促使遊客們能更認識西拉雅,作為相約旅遊休憩的好地方。並且歡迎搭乘台灣好行-菱波官田線至官田遊客中心,瘋玩西拉雅森活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