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六區玉井營運所新建辦公廳落成啟用典禮
日期:111-04-13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六區處玉井營運所新建辦公廳落成,13日舉行揭牌啟用典禮,由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胡南澤主持,六區處長盧烽銘、副市長趙卿惠、玉井區長陳新澈、南化區長徐全立、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等貴賓共同揭牌,現場還依照習俗準備湯圓分享與會貴賓及厝邊好鄰居,一同慶賀。

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的台南玉井營運所,由於2016年的206地震後,廳舍內部結構毀損,現址拆除重建。玉井營運所成立迄今33年,服務轄區涵蓋玉井、楠西、南化,以及高雄市內門的5里,在地震後,暫時搬遷到南化區北寮里,與南化給水廠合署辦公。

由於南化廠地處偏僻,考量民眾洽公的便利,加上因應未來用戶數增加,所需服務空間也要擴大,且原營運所位在玉井鬧區,緊鄰台電、郵局、圖書館、地政事務所等機關,位置相對較佳,決議現址拆除重建。

新辦公廳為地上3層樓、地下1層樓的建築,總樓地板面積為1276.92平方公尺,空間寬敞,並規劃了無障礙設施、協談室、值勤室與會議室等符合用戶、員工需求的空間機能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