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2023瓜果食農嘉年華
日期:112-05-06資料來源: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

「2023瓜果食農嘉年華」於今(6)日在台南區農業改良場辦理,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劉米山受邀出席;今年以「食農展藝 瓜果爭艷」為主題,活動包含多項親子食農體驗活動,參與民眾一起品嚐西瓜、親子DIY手作藝術品、了解各式蔬菜品種,體驗初夏賞瓜趣。

除了有種苗業者展示各類瓜果品種,會場以當季各式瓜果植株及果實進行主題布置,呈現豐饒意象,同時也具有潛在教育之效果。本次活動除了許多適合親子一同參與之時農教育互動體驗外,規劃有趣並富知識性的食農實境解謎闖關活動,適合全家一同出動完成關卡任務。DIY區教民眾利用西瓜皮及當季蔬果製作出美味、清爽的佳餚還有瓜葉藍晒創作、酪梨寶寶DIY、食農親子著色畫、 絲瓜絡手作飾品等多項體驗活動,讓參與民眾於手作之中更了解植物樣態。另外在推廣大樓設置食農教育靜態展示區,展示食農教材、教具等,讓民眾沉浸在食農教育的氛圍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