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溫馨五月寫真留念音樂會
日期:112-05-13資料來源: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

「溫馨五月寫真留念音樂會」活動於今(13)日舉行,由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指導,雲林縣傅統工藝文創產業發展協會主辦,立法委員蘇治芬、立法委員劉建國、雲林縣議員蔡岳儒大力支持下所舉辦,今天活動現場由北港在地的港風樂團、台南的短褲兄妹樂團及紅人榜之星江以安以音樂會形式呈現,聽音樂的同時搭配著繽紛多彩的泡泡,讓辛苦的媽媽們都綻放出笑容,好好放鬆享受一場溫馨的音樂饗宴。

立法委員劉建國表示,每年一度的母親節是向媽媽致敬的節日,平時在地方跑行程時都會看到許多媽媽為家庭努力,藉由這場音樂感恩活動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和媽媽一起欣賞悠揚的演奏,也向平時辛苦付出的媽媽說聲謝謝。

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提到,立法委員蘇治芬為了在母親節前夕向辛苦的媽媽們致上敬意,積極協助爭取辦理音樂會,還要特別感謝立法委員蘇治芬與立法委員劉建國對於推動多項育兒利多政策不遺餘力,積極向各部會監督、督促,協助減輕母職負擔,讓「助圓夢、安心生、國家跟你一起養」政策持續推動。

活動統籌陳威光老師說,感謝立法委員蘇治芬為這次活動協助向各單位爭取經費,2年前的母親節,我們在大榕樹下舉辦「不想長大市集」,今年換成草地音樂會,大家席地而坐舖著野餐墊,享受溫馨又浪漫的美麗午後時光,向媽媽們致上最深的感謝之意。

今天活動借由母親卡的寫作或畫作,啟發孩子感恩的心,引導孩子以具體行動回饋父母的恩情,營造融治家庭氣氛;現場還備有即拍即洗照相設備,使用專業的沖洗相片設備,由專業攝影師為大家與媽媽留下最美好的畫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