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白河柳橙產業推廣活動暨田野運動會
日期:108-11-23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出席「白河柳橙產業推廣活動暨田野運動會」。
為行銷在地農特產,臺南市白河區公所與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於23日在將軍山農場舉辦「白河柳橙產業推廣活動暨田野運動會」,推薦當季的白河蓮藕粉、柑橘、柳丁,吸引二百多名在地民眾及外來遊客來體驗早期臺灣農人的生活與智慧。
「將軍山農場、一群農夫」負責人魏宗淇六年前放棄百萬年薪,回到故鄉臺南以友善農場栽種稻米、蔬果,並運用原在高中從事教職工作的人脈及經驗,在廣闊場域推行「食農教育」體驗,農場內常可見到滿滿人潮,近年更將其農場生產的特產行銷至日本,是白河區最佳青創農夫代表。
白河區長蕭福清表示,白河有許多優質農特產,秋冬正是豐收季節,為協助農民行銷,公所與雲嘉南聯合服務中所媒合在地的將軍山農場,產官學三方合作,以靜態有機農特產品展示搭配動態採果農事體驗來推廣食農教育,讓遊客從實作中學習農事與食育的正確觀念,落實「從農場到餐桌」理念,讓遊客吃得更健康,為農場及學校建立長久合作機制,同時也為在地農特產品打開知名度與銷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