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石棹服務區動土典禮
日期:112-05-30資料來源: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

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持續強化石棹地區觀光發展、提供更舒適便利的旅遊服務,規劃將原有石棹資訊站優化為複合遊客中心、賣店、行政辦公室及停車場之石棹服務區,於今(30)日舉行石棹服務區動土典禮,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李碧菁應邀參加,並與立法委員陳明文、嘉義縣議會議員、竹崎鄉公所、中和村長、石棹與奮起湖在地居民及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共同出席本場動土典禮。

石棹資訊站地處重要的遊憩及交通樞紐,而該工程緊鄰櫻之道步道,是近幾年熱門的賞櫻景點,也多次舉辦吸睛的夜櫻茶席,但周邊遊憩服務量能不足,因此未來石棹服務區完工後將承接核心旅遊服務任務,提供台18線沿線優質旅遊服務據點,在逐步擴大石棹地區觀光服務量能後,未來石棹地區的觀光將充滿令人期待的魅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