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陪同院長慰勉棒球經典賽代表隊
日期:112-02-13資料來源: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將於3月8日在臺中洲際棒球場開賽,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3)日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的陪同下,特別在我國代表隊選手練習前,前往雲林縣斗六棒球場進行慰勉,並期勉大家全力以赴、獲得佳績,一路打進決賽,讓世界看見臺灣。

陳院長表示,立法院蔡其昌副院長身兼中華職棒會長及本屆我國棒球經典賽代表隊領隊,並與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共同努力,讓此次世界棒球經典賽能夠在臺灣舉行A組預賽。而此次我國代表隊由中華職棒及旅日、旅美職棒球員組成,相信在大家團結一致,努力向前奮進之下,必能獲得佳績,並預祝我國代表隊能夠前往日本東京打複賽,並一路過關斬將至美國打入決賽,以符合國人殷切盼望。

陳院長說,他昨(12)日向兩位外孫提到今天要前來棒球場慰勉代表隊球員時,他們都非常興奮,希望能協助轉達加油之意,並表示一定會觀看球賽。陳院長也勉勵大家全力以赴,讓國人看到中華隊的光彩,以中華隊為榮,並期許中華隊成為臺灣之光。

陳院長於致詞結束後,頒發加菜金予經典賽代表隊,由王威晨隊長代表受贈,並回贈院長簽名球,林岳平總教練則回贈經典賽代表隊夾克;隨後,陳院長與全體教練、選手及行政後勤團隊合影留念,並齊聲高喊「國家隊加油」,場面熱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