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新港城鄉創生「好野青市集」成果發表會
日期:109-07-18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於今(18)日出席新港城鄉創生「好野青市集」成果發表會,並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何晉滄處長、計劃主持人黃采燕老師及新港在地青年夥伴共同為啟動儀式站台。
「好野青市集」現場有廿多位在地青年夥伴及城鄉創生相關攤位展售,除了特色培植發展的攤位外,並結合中小企業處推動數位經濟多元支付、循環經濟及體驗經濟等三大政策主軸,更搭配三倍振興券加碼優惠消費,要讓來訪遊客滿載而歸。
計劃主持人黃采燕老師表示,新港擁有豐富的農特產業、傳統藝術及宗教文化,因應行動數位潮流,新港小鎮需要推動長期經營發展模式,更需要建立自我品牌與創新轉型。在中小企業處的指導協助下,新港心團隊蹲點努力兩年來成果豐碩,計畫結束後工作團隊仍會以不同的形式持續關心地方,建設新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