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2022大臺南國際旅展
日期:111-11-18資料來源: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

「2022大臺南國際旅展」於11月18日至11月21日在大臺南會展中心登場,18日舉行開幕,臺南市市長黃偉哲、臺南市副市長趙卿惠、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交通部觀光局主任秘書林佩君、觀光旅遊局局長郭貞慧、主辦單位臺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蔡承鴻等貴賓蒞臨大臺南國際旅展開幕典禮,場面熱鬧盛大。

今年大臺南國際旅展招募逾177個攤位進駐,有7個國家派代表前來參展包括日本、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中國、美國蒙大拿州、馬里亞納等,其中日本就有金澤市、宮城縣 、仙台市、山形市、滋賀縣、群馬縣、茨城縣笠間市、八戶青森秋田白神、靜岡市等8個城市參展設攤。國內參展單位也有臺南市政府、臺南市議會、外交部雲嘉南辦事處、交通部觀光局的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及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等設立專區。館內也有來自全臺旅行社、旅宿業者、航空公司、觀光工廠、伴手禮等各具代表性的觀光產業共襄盛舉,讓民眾逛得開心、買得更開心。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將日前在臺北國際旅展以「神農街」設置獲獎最佳創意展館的「臺南館」移回臺南續展,繼續行銷臺南觀光旅遊。

臺南活動週週精彩,近期的南瀛綠都心的泰迪熊in新營(11/11-12/11)、2023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系列活動(12/3-12/31)、2022臺南聖誕燈節(111/12/4-112/1/3)、龍崎光節-空山祭(111/12/24-112/2/12),以及月之美術館2022漫月美行動等精彩活動將陸續展開。更多臺南旅遊景點及活動相關資訊,請上台南旅遊網( http://www.twtainan.net/ )及台南旅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tainan )查詢。

  • 相關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