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雲林縣崙背鄉-崙背頂瓜瓜媽媽好滋味活動
日期:110-05-08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與崙背鄉公所共同辦理、立法委員蘇治芬及立法委員劉建國大力推廣,2021雲林縣崙背鄉「崙背頂瓜瓜媽媽好滋味」系列活動於今(8)日揭開序幕,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崙背鄉鄉長李泓儀及各位長官貴賓一同出席啟動儀式,更由各位長官貴賓一一頒發獎牌予模範母親、模範農民、模範農家婦女及傑出瓜農得獎者並親切合影。

  崙背鄉鄉長李泓儀表示,「崙背洋香瓜節」已辦理了好幾年,內容也越來越精彩多元,今年度希望能讓民眾有多一種國旅的體驗選擇,特別結合節電宣導活動,讓民眾可以走出戶外,體驗詔安客家的休閒農業的氛圍,繼而達到減少用電的目的。

  中心執行長許根尉提到,崙背是洋香瓜的重要產地,因土壤適宜,加上農民栽種技術優,有「洋香瓜故鄉」美譽,崙背洋香瓜無論是在栽種的改良上,亦或是市場上的推廣,均有亮眼的成績,對提升產業經濟有相當的助益。

  2021崙背洋香瓜文化節主場活動區除了有一系列的節電競賽、闖關遊戲、DIY體驗、農夫市集,展售當季農特產品、特色小吃,中間更是穿插了許多當地社區、學校精彩演出、小丑氣球秀、奇幻泡泡秀、街頭藝人精彩演出等,讓參與的民眾玩得不亦樂乎、大呼過癮。「農夫市集」除了美味的洋香瓜系列商品外,也有當地新鮮農特產品等琳朗滿目攤位,呈現崙背鄉的多元發展,也深受消費者喜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