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與日本企業簽訂合作意向書
日期:111-01-19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積極培育國際化人才,於19日下午由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校長黃宗成率領校內研究發展處研發長紙矢健治、漫畫系主任陳定凱、商品設計系主任林成發、職涯發展中心主任楊佩蓉等長官,與日本UBAY株式會社社長金子瑞、Global T株式會社社長松田振興等企業,以視訊方式簽訂合作意向書,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台北駐大阪経済弁事處僑務組課長楊慧萍等貴賓受邀出席見證,共襄盛舉;合作內容包括在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設立據點,培育學生大數據分析IT知識、與學生共同開發漫畫、插畫文創商品,訓練後協助取得日本實習簽證並且讓學生在日本就業。

當天簽約的UBAY公司和漫畫系、資管系合作開設培育日本就業實務課程,預計6月讓學生到日本IT公司實習後聘為正式員工,而Global T公司在今後和漫畫系、商品設計系合作開發、積極接軌日本市場。

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表示,台灣年輕學子透過實習等方式增廣見聞,充實所學,有助於接軌世界的舞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