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陪同院長參訪第23屆世界蘭花展
日期:113-02-24資料來源: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

行政院陳建仁院長於24日元宵節當天,在行政院林子倫發言人、農業部陳駿季代理部長、農糧署蘇茂祥代理署長、臺南市黃偉哲市長、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劉米山副執行長、臺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黃文榮理事長、第23屆世界蘭花會議大會陳澄鐘主席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台南市參訪第23屆世界蘭花展。沿途參觀主題景觀區、景觀競賽區、原生蘭區、全場總冠軍花、共生站等展區,由臺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曾俊弼秘書長導覽解說,了解各展區特色,並於國旗牆前合影留念。

陳建仁院長表示,回顧臺南自1624年建城迄今,400年來各族群在這塊土地上認真打拚、互相幫忙合作,進而成就今日欣欣向榮的臺灣,相信日後持續秉持這般努力打拚的精神,臺灣將會更加美好,也讓全世界看見臺灣。

陳建仁院長強調,近年來,在蔡英文總統領導下,臺灣不論在經濟、民主與社會福利的發展上皆持續向前邁進,不僅國人安居樂業,世界各國也對臺灣深具信心,並肯定臺灣是個擁有自由、民主、法治、多元、包容、尊重等理念價值的美麗國家。而根據旅外人士網站《InterNations》近期公布2023年「全球十大高生活品質國家」調查,臺灣更名列全球第2、亞洲第1,這是2千3百萬人民共同努力締造的成果,期許大家持續團結合作,讓臺灣愈來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