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雲林縣企業二代菁英聯誼協會」成立大會
日期:110-03-14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於今(14)日應邀出席「雲林縣企業二代菁英聯誼協會」成立大會,並與立法委員蘇治芬服務處邱峯通主任、雲林縣議員蔡岳儒、雲林縣中小企業協會理事長李獻助及雲林縣企業二代菁英聯誼協會理事長鍾嘉毫等貴賓一起為成立大會揭牌。

  中心許根尉執行長表示,新一代企業家應該朝向智能化、數位化,並且運用大數據、人工智慧等新興科技方法來提升企業競爭力,尤其在投資雲林在地人才,增加雲林就業機會,在地深耕讓企業永續。雲林縣企業二代菁英聯誼協會就像一個大家庭,透過定期舉辦活動、推動社會公益並回饋社會,也讓許多企業二代間互相學習、情感交流,進而資源互相整合,也透過這樣的交流平台,解決了原本在本行無法解決的問題。

  未來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期許整合在地企業,將集結全雲林更多不同產業的接班二代,透過活動與學習交流,將能擴展更多視野,也因為彼此熟悉,可以解決問題並提升效能。開始帶動共學、共好的中小企業傳承新模式做新世代學習,並計畫結合產官學等機構,一起讓雲林更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