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台南資訊月
日期:109-12-17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今年以【數位催化 智連未來】為主題,帶領民眾深入體驗人工智慧的分野與世界,讓人工智慧更貼近我們真實需求,不再因未知感到畏懼,眾多亮點科技、創新產品,精彩可期,廣邀各位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主題館以【前進未來 5G新時代】為題,將帶領大家一起走入5G新世代,以科普手法帶領民眾輕鬆進入5G新通訊時代,同時演譯數位世界裡保護資訊的重要觀念。

「經濟部」展示經濟部工業局與技術處輔導暨研發成果,展出四大科技應用領域-「運動科技」、「智慧防疫」、「沉浸娛樂」與「智慧生活」。

「國防科技館: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今年將展出「可攜式輕兵器射擊模擬系統」、「快照式醫用高光譜影像檢測技術」等多項資訊科研應用成果。

「臺南市政府主題館」,共有7個單位展出,多項電子化政府成果及便民的智慧生活主題,讓民眾可以更直接體驗到最新的資訊科技,展現市府推動智慧城市的成效。

「教育科技館」主題為:Eureka!fun教育2020「創意教育」嘉年華活動,邀請到臺南市高中、國中、國小共77所學校輪流擺攤、分享與參與,帶來更多教育體驗。

「綠能科技館: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以南科、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雙引擎為核心,帶動衛星工廠投資臺南,引進低汙染、低耗能、高附加價值產業投資,創造就業。

各項精彩活動整理:

★早鳥紅包搶禮

★ 天天抽iPhone12

★摸很大 抽《全國最大獎》保時捷跑車

★電競世界冠軍互動賽

★ 統一獅名人見面會

★親子天下小行星樂樂猴同學會

展出日期:109/12/17(四)至109/12/21(一)

每日上午10:00至下午6:00

展出地點:南紡世貿展覽中心(台南市仁德區義林路77號)

費用:免費入場參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