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臺南農產伴手禮南科行銷記者會
日期:108-06-24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臺南農特產品豐饒,為了讓來自各地在南科工作的員工們享用優質農特產品及送禮伴手禮考量,臺南市政府農業局今(24)日於南科Park17舉辦「在地頭家照顧在地農民-臺南農產伴手禮南科行銷記者會」。
炎炎夏日,首推正值產季的臺南愛文芒果,以及臺南各區農會及在地青農之農產伴手禮。統一超商7-ELEVEN更推出「夏日愛文芒果拼盤」,食材選用優質的南化芒果也在今日的記者會上發表,從6月17日起於芒果產季期間在全臺超過5,400家超商門市,即可品嚐到臺南愛文芒果的好滋味。
有鑑於南科有不少日商,台南市政府農業局更媒介臺灣下單,日本取貨訂購方式,目前已有園區廠商訂購,另為增加採購意願,南科管理局將邀請園區日商參觀產地及分級包裝場,實際體驗在地農業,瞭解芒果的栽種和產銷過程,讓他們對台灣的農產品更有信心,去年南科管理局與農業局媒合群創公司與太康有機農專區,每月訂購有機蔬菜4公噸,今年的芒果、後續的文旦及其他優質農產品伴手禮,亦將攜手發動廠商力挺在地農民的行動,讓更多的南科人享用最新鮮的農產品。
  • 相關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