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雲林縣企業二代菁英聯誼協會」第一、二屆會長交接就職典禮暨「龍轉乾坤.好運龍來」新春團拜活動
日期:113-03-02資料來源: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

雲林縣中小企業協會於今(2)日上午舉辦子團體「雲林縣企業二代菁英聯誼協會」第一、二屆會長交接就職典禮暨「龍轉乾坤.好運龍來」新春團拜活動,雲林縣企業二代菁英聯誼協會卸任會長鍾嘉毫與新任會長陳信宏進行交接,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雲林縣中小企業協會創會理事長鍾武宗、理事長廖文聖、副理事長林再添等貴賓受邀觀禮。

雲林縣中小企業協會以「促進中小企業發展」為宗旨,為廣大中小企業建言,並配合政府政策,扮演中小企業與政府溝通的橋梁,同時也致力改善中小企業經營環境、促進交流合作,輔導成長,進而健全中小企業整體發展。

雲林縣企業二代菁英聯誼協會就像一個大家庭,透過定期舉辦活動、推動社會公益並回饋社會,也讓許多企業二代間互相學習、情感交流,進而資源互相整合,也透過這樣的交流平台,在未來創業,經營上,期有新的思維及方向。

中心許根尉執行長表示,期許未來能整合全雲林在地企業,匯集更多不同產業的二代菁英,透過活動與學習交流,串聯跨業資源,將能擴展更多視野,更能解決問題並提升效能,共創企業永續發展;並提供政府各項政策資源串連,結合產官學等機構,帶動共學、共好的中小企業傳承新模式,一起讓雲林更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