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雲林縣創新創業協會第18-19屆交接典禮」暨「2024兩會跨界交流春酒晚宴」
日期:113-03-02資料來源: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

雲林縣創新創業協會及雲林縣觀光協會於2日舉行「雲林縣創新創業協會第18-19屆交接典禮」暨「2024兩會跨界交流春酒晚宴」,雲林縣創新創業協會卸任理事長蔡昀佑與新任理事長張光儀進行交接,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雲林縣觀光協會理事長陳宏杰等貴賓受邀觀禮。

雲林縣創新創業協會以創業為主軸,發展相關專業輔導項目,由創業輔導者進階為全方位的創業知識傳遞者,提供全方位的創業輔導服務,並擁有創業諮詢、創業培訓、創業後續關懷等一條龍的創業前、中、後創業輔導措施與人力資源,累積豐碩的創業實務與輔導經驗,可提供政府相關單位在尋求創業政策推動時最完整的協助,同時也是政府創業政策的重要智庫。

雲林縣觀光協會著眼於提升台灣觀光發展、創造良好旅遊品質,及增加國際遊客人數上,以促進觀光經濟產業為目標,除了配合政府推行各項觀光旅遊政策,也積極辦理國內外觀光旅遊相關的交流及研習活動,除了相關硬體設備的支援,在人為的服務面,積極提升相關領域的專業度以及英文溝通力,並辦理觀光旅遊實務訓練,提升觀光旅遊產業的服務品質。

中心執行長許根尉表示,近年來創業風氣十分盛行,政府不僅提供許多創業資源,協會多年來從提案、規劃到執行,已建立相當嚴謹專業的執行力與完整的輔導機制,成為政府及新創事業最信賴的合作夥伴。另外,臺灣觀光已進入轉型期,多元化、主題式觀光正在形成,也積極推動觀光旅遊產業的結盟,整合異業資源,期盼政府和民間共同合作,透過公私協力推動國內觀光產業的發展呈現出臺灣高品質的旅遊,提升永續觀光的能量與品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