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公告訊息
文化部表演藝術類補助計畫 自10月3日起受理112年度國內辦理之活動申請
日期:111-09-26

文化部為健全表演藝術生態均衡發展,鼓勵民間藝文團體培育優秀人才,持續辦理表演藝術類補助計畫,並自111年10月3日起至11月1日止,開始受理112年度計畫申請。

文化部表示,文化近用是近年各領域均關注的議題,如何讓民眾更容易參與文化活動,降低各種限制,回應各類族群藝文參與的需求,是表演藝術發展需要重視的一環;因此期待表演團體提出相關計畫,於表演活動中思考納入提供字幕、手語翻譯者或口述影像等規劃,逐步建構多元友善的藝文環境。

文化部說明,凡對培育表演藝術專業人才、促進國內表演藝術國際交流發展,國際研討會或國際性表演活動;有助於國內表演藝術多元發展之國際性、實驗性、扎根性、文化多樣性的計畫;提升整體表演藝術生態研究及發展的推廣與出版計畫,皆可提出申請。

申辦方式自111年度起已改採線上受理,歡迎經政府立案的演藝團隊、財團法人文教基金會、文化團體及大專院校相關藝術系所等團體或組織踴躍提出申請。

文化部表示,申請時需檢附申請單(須加蓋單位章戳)及計畫書,提案格式不限定以文字方式呈現,也可線上繳交Power Point等格式。為避免網路壅塞影響報名權益,建議申請單位注意檔案容量,即早完成線上報名程序。有關補助相關資訊及應備文件,歡迎至文化部獎補助資訊網(http://grants.moc.gov.tw/Web/)查詢,或洽文化部藝術發展司吳小姐(02-8512-65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