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公告訊息
台18線軍輝橋改建工程112年5月5日起封閉施工,人車改道上下游通行便橋
日期:112-05-04

位於嘉義市的台18線軍輝橋(17K+500),目前已完成原橋上、下游各1座雙車道(含人行道)通行鋼便橋。為利原橋拆除改建施工,訂於112年5月5日下午2點起封閉軍輝橋,施工期間請用路人改行通行便橋,改道動線維持逆時鐘的改道方式,即嘉義市區往嘉義縣中埔鄉行駛下游通行便橋、嘉義縣中埔鄉往嘉義市區行駛上游通行便橋,腳踏車與行人則走專用道。

公路總局呼籲用路人小心駕駛,進入工區旁確實遵守標誌號誌及義交人員指揮引導,以確保行車安全。

相關路況請多利用幸福公路APP及公路總局省道即時路況系統(http://168.thb.gov.tw)查詢路況並隨時注意收聽廣播訊息,公路總局祝您行車平安,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