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2019黑面琵鷺保育季-我愛黑琵、飛躍台南happy
日期:108-10-20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2019黑面琵鷺保育季今天在七股登場,台南地區來台度冬的黑面琵鷺數量,也突破1000隻了,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台南市長黃偉哲、雲管處長徐振能、立委郭國文、特生中心主任楊嘉棟、拍鳥俱樂部100多位拍鳥人參與開幕典禮,到台灣度冬的黑面琵鷺數量連續4年突破2000隻,大多棲息在台南地區七股黑面琵鷺保護區、頂山賞鳥亭、學甲濕地、四草野生動物保護區,今年開幕還吸引800多人親子參與,還有25部總價上億元的小白超跑家族親子來賞黑琵,令人刮目相看。隨著北風吹起,陸續有許多黑琵由中國北方飛行2000多公里到台灣台南七股黑面琵鷺保護區,展開牠們為期半年的度冬之旅。
麻豆區兒少站及雅姿舞蹈藝術中心小朋友表演越南舞蹈、民族舞蹈、晨曦茉莉、流行熱舞、PINPO樂團--望春風、快樂家族薩斯克風表演等先熱場後,25部總價上億元的小白超跑隊領航happy公益向前行,由將軍隊長領導經過開幕場緩緩駛過前往保護區賞鳥亭,帶著親子觀賞黑琵。也為開幕典禮揭開序幕。
  • 相關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