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與孩子一起拈花惹草~親子共玩暨療癒森林苔球DIY」活動
日期:109-08-08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嘉義縣福池關懷協會在8月8日爸爸節,舉辦「與孩子一起拈花惹草~親子共玩暨療癒森林苔球DIY」活動,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張慶鬚、嘉義縣社會局長蕭英成、民雄鄉長何嘉恆等貴賓一起和民眾在充滿樹林芬多精的園區裡,親手製作專屬個人風格苔球。
「苔蘚」作為近年來軟裝綠植中最流行的元素,不僅將景觀真正融於空間,改善空氣品質,而且增加了空間的靈動性和趣味性,且綠色植物在國產材搭配下,更有著入眼舒暢的綠意盎然。
現場還有許多戶外大地遊戲,提供父母親可以帶領小朋友,藉由大地遊戲方式,增加親子互動教育,讓大家過一個難忘的父親節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張慶鬚表示,「父母」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扮演了很關鍵且重要的角色,在孩子遊戲的過程中,父母的陪伴、適時的從旁引導,除可增加親子互動機會,拉近與孩子的距離外,更可讓孩子感受到父母的愛與關懷,對於培養孩子愛、安全感、自信與熱情等正向能力有很大的助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