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日期:110-04-22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五一勞動節將至,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張慶鬚今(22)日出席「110年模範勞工表揚大會」,共有56位來自各行各業的無名英雄獲獎。其中,以優異的廚藝,屢獲各項國際競賽大獎的金牌川菜餐廳主廚張晉華,秉持30多年的努力不懈,及擔任義廚協助獨居失能老人的理念,獲得今年模範勞工的殊榮,受到肯定。值得一提的是,服務長達29年,現任職於騰力門控股份有限公司的方裕元,榮獲勞動部110年全國模範勞工,今日也受邀到場,受到矚目。

台灣的經濟奇蹟及再創經濟高峰,都有賴於勞工的努力,慶祝勞動節的同時,也充滿了感恩。五一勞動節是來自於1886年美國的罷工活動,當時剛從農業社會轉變成工業社會,全美勞工聯盟號召了勞工,從五月一日開始全國性的罷工,同時要求實施八小時工作制,國際為紀念這段歷史,將五月一日定為國際勞工節。

  • 相關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