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嘉義市資源回收個體業者關懷餐敘活動
日期:108-10-21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為感恩嘉義市內178名資源回收個體業者平日從事資源回收的辛勞,並表達關懷之意,主辦單位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今年特別邀請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張慶鬚、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嘉義營業處、文財殿、嘉義市城隍廟、嘉義市普濟寺、嘉義市朝天宮、九華山地藏庵、社團法人嘉義市嘉邑行善團、船老大囍宴餐廳、李孔嘉醫師共襄盛舉,一同捐贈民生用品及經費,辦理一年一度的關懷餐敘活動。
「資源回收個體業者」是一群從事資源回收工作功不可沒的環保尖兵,他們通常是年邁長者或為社會較弱勢之族群,一年四季不論豔陽高照、刮風下雨或寒冷冬天仍辛勤的在街道撿拾資收物,占了嘉義市總資收量的26%,正因如此,才得以讓有潛在利用價值的資源獲得再利用,有感於此,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每年都會辦理關懷餐敘活動,亦提供50萬元意外保險,期望透過送暖關懷活動把各界的溫暖善意回饋給資源回收個體業者,把愛心化為實際行動,藉以感謝這群人一年來的默默辛勤與付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