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台灣詩路-台灣詩歌吟唱會
日期:110-03-07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台南市月津文史發展協會邀請中心共同主辦「2021年台灣詩路詩歌吟唱會」。今年也已邁入第二十屆,嚴然也成為台南市每年例行舉辦的重要活動之一。

去年因受疫情影響取消,讓人也相當的婉惜;但在協會的安全防疫之下,讓此次活動能在開滿木棉花、黃花風鈴木的三月舉辦,讓大家可以聆聽詩人吟誦自己的詩作,還可以走在美麗的詩路上;由方耀乾老師及其他老師以詩歌吟唱方式呈現詩意的內涵與特色,讓現場民眾感受不一樣的文學氣質,也邀請民眾一同來吟賞一首首台灣詩描述對台灣土地的美麗與哀愁。

時間:3月7日(星期日)

誠摯邀請大家作夥來參與。

詳細資訊:

地點:台灣詩路

地址:台南市鹽水區三和里田寮68號

時間:上午10:00(09:30入場)~下午15:00

因應新冠病毒,入場請佩戴口罩,有發燒及呼吸道症狀者,請勿參加,感謝配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