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嘉義市觀光協會「第11屆第1次會員大會」
日期:110-01-14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嘉義市觀光協會於1月14日晚間舉行「第11屆第1次會員大會」,卸任理事長許賢哲與新任理事長張裕隆進行交接,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前監察院長張博雅、議長莊豐安等貴賓受邀觀禮。

今年觀光產業受到疫情重挫,嘉義市觀光協會行銷推廣及推動了多場與嘉義相關的國民旅遊活動,提倡與文化結合的旅遊概念,讓嘉義觀光產業復甦生機;並且為維持人員穩定任職,針對觀光相關產業從業人員辦理嘉義市觀光產業人才轉型培訓計畫,以提升服務品質及行銷技能等方式,促進產業升級轉型。

中心執行長許根尉表示,透過嘉義市觀光協會整合了嘉義各旅遊景點、在地名產及特色小吃,並配合交通部鼓勵國民旅遊,推出一系列的小旅行活動,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嘉義深度的精緻旅遊,在嘉義市觀光協會的帶領下,為國民旅遊市場挹注了活力與推力,期許能為台灣觀光不斷開創嶄新的道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