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經濟部青年創業貸款保證資源」雲林-北港場說明會
日期:109-12-15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政見之600億青年創業圓夢政策於8月1日正式起跑,強調簡化青創貸款相關作業程序,特色為「不用計畫書、免擔保人、政府補助5年利息」,預計今年拚1萬件。

為鼓勵有志青年於在地投入事業之經營,營造青年創業環境,於12月15日下午辦理「經濟部青年創業貸款保證資源」雲林-北港場說明會,協助雲林在地青年取得創業經營所需資金,並於說明會現場設置諮詢服務櫃台,邀請安排金融機構、信保基金、輔導顧問等單位,提供融資、信用保證及財務諮詢服務。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強調,由於立法委員蘇治芬及立法委員劉建國為了鼓勵雲林在地青年回流創業,因此特別要求雲林地區增加說明會場次,提供雲林在地青年詳細的創業資訊及諮詢窗口;而青年創業圓夢政策最大亮點為簡化其申貸作業程序及減輕貸款利息負擔,為協助青年圓夢,提供貸款100萬元以下,得以申請表格取代計畫書撰寫、從優從速辦理7日內完成審查、保證成數9.5成、前5年貸款利息由政府補助等優惠措施,以協助青年頭家取得創業經營所需資金,營造有利青年創業環境。

信保基金網址查看簡報資料:https://www.smeg.org.tw/basic/?node=101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