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赴臺南視察「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
日期:110-05-12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將於本週末登場,行政院長蘇貞昌帶領臺南市長黃偉哲、教育部長潘文忠、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等長官於5月12日赴臺南視察全大運防疫措施時呼籲選手、教練及全國同胞,共同遵守防疫規範,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也保護臺灣,同時也為所有的選手加油。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是一年一度的體育盛事,今(110)年由成功大學承辦。受限於疫情變化,政府更為小心謹慎,今日特別到此,針對即將舉行的運動會,視察相關防疫措施,感謝臺南市長黃偉哲、教育部長潘文忠及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領導賽事的防疫團隊,大家一起努力,讓一萬多名選手在最安全的環境下比賽競技,他也特別為所有選手加油。

  蘇院長呼籲國人同胞務必像此次運動會準備一樣,堅守自己的崗位,守護自身健康,保護自己及家人,也是減少社會、國家的負擔。讓我們一起為自己、為臺灣,守住亂世中的福地,一起為全大運選手加油,也為自己加油、為臺灣加油,一起走過疫情、守護健康。

  教育局說明,針對近期學生運動聯賽將持續關注疫情發展,並參照前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核准的學生運動聯賽防疫應變計畫確實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必要時與地方衛生單位研判集會活動是否需調整、延期或取消,以防止群聚發生或疫情擴大,也呼籲各項學生運動賽事參與人員於活動期間,務必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訂定的防疫規範,共同維護學生參賽權益,並嚴守競技舞臺防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