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西拉雅官田遊客中心開幕典禮
日期:109-08-03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西拉雅官田遊客中心歡喜入厝 中央地方齊力拚觀光🔸
官田遊客中心於8月3日盛大開幕,不僅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委員陳亭妃、賴惠員、郭國文、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觀光局長張錫聰、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臨現場,更邀請臺灣著名美術設計家同時也是現任葛萊美評審的蕭青陽一同出席,為官田遊客中心開幕典禮增添不少風采。開幕活動現場由點心擔合唱團演唱悠揚的旋律,樂曲中穿插西拉雅語,呈現山跟水、土地人情、生態之美,為典禮揭開序幕,接續邀請長官、貴賓進行剪綵與揭幕儀式,還有官田國小帶來撼動人心的鼓隊表演,最後由蕭青陽老師帶領大家參觀辦桌開幕秀-百年卡打車收藏。開幕儀式後管理處下午還舉辦關子嶺火王爺山車巡行活動,而交通部長林佳龍更是全程參與當天所有的活動,以行動力挺西拉雅管理處推動臺南的觀光。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交通部再整體防疫新生活振興觀光政策中,包含防疫旅遊、安心旅遊、國際觀光旅遊三個階段,於7月1日起推出的安心旅遊國旅補助,不分平假日每房補助1000元、前往離島旅遊住宿可再加碼補助1000元,將持續補助至十月,搭配經濟部提出的振興三倍券、農遊券、藝FUN券等等振興補助,盼能透過各項措施,鼓勵民眾多多出外活動消費,進而帶動國內的觀光景氣復甦,推動與提升國內旅遊市場,隨著今日官田遊客中心的開幕,相信對於西拉雅轄內地區旅遊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趁著這次的安心旅遊,規劃優質的觀光旅遊產品,先從台灣開始做足準備,以防疫為前提適時將國際大門打開。
除了開幕活動外,西拉雅管理處當天也在關子嶺舉辦火王爺山車巡行活動,15位打扮成漫威英雄的Cosplayer和網紅、連同在地業者、遊客一起為火王爺拉山車,集結他們的超能量共同將關子嶺的觀光行銷至全世界,每年火王爺誕辰前後,管理處辦理火王爺祭典山車拉行活動,是希望藉由活動推展關子嶺夏季溫泉,帶動關子嶺淡季觀光。後續西拉雅管理處也將持續透過各項行銷活動的舉辦,提供遊客更多元、更深度的旅遊體驗,來帶動關子嶺地區經濟及觀光產業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