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虎尾榮冬-鐵道市集」活動
日期:110-11-13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虎尾榮冬-鐵道市集」於11月13、14兩日登場,本次活動由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及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指導,並由立法委員蘇治芬、立法委員劉建國大力支持,攜手雲林縣虎尾鎮魅力商圈發展協會,邀集虎尾商圈8家優質店家及20攤外縣市特色攤位,在百年歷史的糖廠五分車鐵道上設攤共襄盛舉!今(13)日立法委員蘇治芬、立法委員劉建國、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處長何晉滄、雲林縣虎尾鎮魅力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程素鳳等貴賓一同出席開幕儀式。

  立法委員蘇治芬表示,了解不少攤商都還在創業初期,透過一場場市集活動累積才能慢慢成長,隨著疫情趨緩,虎尾慢慢有年輕人回流,也有家庭願意帶著孩子出遊,藉由五倍券及加碼券效益,希望能支持虎尾商家,讓在地產業永續經營;另外11月的每個周末在虎尾共有4場活動,將其串聯成為精彩虎尾月,「虎尾榮冬-鐵道市集」是虎尾月的第2場活動,接著將於11月20日舉行「愛,漫漫走-糖都文化季」及11月27日、11月28日的「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歡迎大家利用悠閒周末,造訪虎尾這座充滿故事的小鎮,感受虎尾風情和文化魅力。

  立法委員劉建國提到,虎尾魅力商圈在程素鳳理事長的帶領下,商圈成員從一百多間成長至將近四百間,且程素鳳理事長帶領的團隊及虎尾在地商家,相當有團結向心力,時常在虎尾舉辦在地創意活動,虎尾魅力商圈已漸漸變成在地特色。

  中心執行長許根尉指出,立法委員蘇治芬為振興虎尾,串聯了虎尾11月共4場活動,透過虎尾月的結合,值得各地民眾花時間品味虎尾之美,希望增加民眾對虎尾的認識,深度了解雲林的多元樣態。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處長何晉滄表示,為持續推動虎尾文化特色產業發展,本次藉由「110年度城鄉特色產業發展推動計畫」以主題活動結合文化體驗、雲林特色產業,大幅提升虎尾鎮的旅遊觀光及提振在地產業發展,除了擴大串連產業,各商家也搭配推出五倍券消費優惠,吸引消費者至城鄉體驗,持續促進在地經濟發展。

  雲林縣虎尾鎮魅力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程素鳳提到,今年上半年第一次辦理鐵道市集大受好評,因此特別爭取下半年度加碼一場「虎尾榮冬-鐵道市集」活動,讓虎尾極具歷史意涵的糖廠及鐵道元素融入休閒生活當中,希望前來遊玩的民眾可以有機會親近並感受虎尾這條充滿文化特色的糖廠鐵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