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2022西拉雅夏日好秋祭宣傳記者會
日期:111-06-17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來去西拉雅~Chill幾勒!」2022西拉雅夏日好秋祭即日起開跑,今(16)日於官田遊客中心辦理宣傳記者會,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副局長林國華、官田區公所區長陳仁偉、玉井區公所區長陳新澈、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總經理暨大西拉雅觀光圈聯盟盟主陳永成、臺南市議員吳通龍、議員陳秋宏等貴賓共同為活動揭開序幕,透過結合季節性活動、推出最強旅遊鐵三角,從食、宿、遊、購各角度切入,鼓勵民眾走入西拉雅轄區、感受在地美景;活動期間更推出「旅遊鐵三角」串聯抽獎活動,只要在社群活動貼文留言、分享指定影像,就能月月抽Iphone!讓西拉雅陪您歡樂度過炎熱的假期、一同Chill幾勒!

「2022西拉雅夏日好秋祭」自6月16日到10月2日盛大展開,期間結合三大特色活動與旅遊串聯抽獎活動,多重優惠讓人「Chill出來」!首先由7月2日登場的「西拉雅吃冰節」打頭陣,活動當日至玉井吃冰消費滿200元即可兌換扭蛋代幣進行抽獎,並有機會將芒果乾、鮮芒果或再來一碗芒果冰等獎項帶回家,現場另有芒果冰品大胃王活動可報名參加,邀請民眾一同挑戰酸甜的酷涼極限!

緊接著登場的是7月22日的「關子嶺夏日山車祭」,透過關子嶺一年一度的山車巡行活動,讓溫泉守護神-不動明王為在地業者帶來財源廣進,並保佑事業平安順利。為吸引遊客一同共襄盛舉此關子嶺年度盛事,每位報名且完成山車拉行活動之民眾可抽關子嶺泥漿溫泉住宿券等好禮外,前50位報名者還可免費獲得泡湯券乙張。此外活動日起於指定餐廳、旅宿消費可享限定優惠外,還有機會獲得2022限定的「不動明王御守」,保佑健康、愛情順利不動,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想要假日前來泡湯、住宿但怕塞車的朋友們,可至後壁火車站或白河轉運站搭乘「台灣好行-關子嶺線」,享受泥漿溫泉也能輕鬆又方便!

最後壓軸的是8月13日至14日「二寮曙光雲海音樂會及觀星活動」,到二寮觀日平台即可夜觀星象、日迎曙光!觀星活動將串聯特殊星象「英仙座流星雨」外,報名即可獲得星座盤1份;翌日的音樂會除了有音樂表演搭配雲海美景外,完成特殊任務便有機會獲得「品蛋幸福」茶葉蛋、「美好結粿」草仔粿以及「啡常好運」手沖咖啡等多重好禮,讓參加的民眾在悠揚樂聲中欣賞雲海景色之餘,還可享受祝福滿滿的在地美味。

沒有辦法參加三大系列活動的民眾也不用灰心,活動期間(6月16日到10月2日)還有「旅遊鐵三角」串聯抽獎活動,凡至「二寮曙光雲海音樂會(含觀星活動)」、「西拉雅吃冰節」及「關子嶺夏日山車祭」三大活動地點之任一指定地標,發揮創意拍出自己覺得最Chill 姿勢的照片,搭配指定店家消費與合影,並至官方臉書粉絲專頁「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活動貼文分享以上影像並留言,即可參與月月抽Iphone活動!更多活動詳細資訊請持續關注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