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嘉義市青年創業協會第 24、25 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
日期:109-12-19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12月19日上午「嘉義市青年創業協會第 24、25 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於名都觀光大飯店舉行,卸任理事長李杰新與新任理事長何建德進行交接,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等貴賓受邀觀禮。

嘉義市青年創業協會以團結創業青年,促進經濟建設為宗旨, 並以交換創業經驗,促進創業青年感情,樹立創業楷模,拓展市場建立互助橋樑,促成青年企業合作為主要任務。

中心執行長許根尉表示,在嘉義市青年創業協會的資源、協助及帶領之下,才能有完善的青年創業觀念更新及改善創業青年的管理方法,透過嘉義市青年創業協會的經驗並配合政府青年創業圓夢政策的推動,打造創業青年朋友的新未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