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視察「嘉義市西區國民運動中心基地」
日期:109-12-19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行政院長蘇貞昌12月19日帶領立法委員王美惠、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與副執行長張慶鬚一同視察「嘉義市西區國民運動中心基地」。

蘇院長指出,嘉義市運動人口比例在全臺數一數二,顯示市民非常注重運動及健康,東區已有嘉義市國民運動中心;西區的吳鳳游泳池已使用近60年,年限將屆,且當地民眾非常需要國民運動中心,王美惠委員在立法院質詢時也大力爭取,目前市府已備好所需土地,後續由教育部體育署辦理現勘等事宜。

蘇院長強調,為實現嘉義市民期待,請國發會、教育部全力支持,因為相關預算是前瞻計畫競爭型預算,此案全力支持嘉義市,政府會依規定按比例給予補助。至於市府所提旁邊派出所8,000多萬、消防隊5,000多萬元經費,中央給予嘉義市協助,可直接核定。

  • 相關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