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外匯指定銀行開幕典禮
日期:109-10-14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於14日出席「外匯指定銀行開幕典禮」。

台南分行於14日設立外匯指定銀行,台南分行外匯指定分行的設立,是支援台南農漁業發展國際連結新的里程碑。台南是我國稻米、雜糧、蔬果、畜產、漁產、食品加工和有機等安全農漁產品的重要產地,特別是後壁區的蘭花生物科技園區,更是拓展蘭花國際市場的主力。農業金庫台南分行外匯指定銀行設立,將提供大台南地區農企業及農業生產者國際金融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