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一見雙雕藝術季」系列活動-鹽雕展
日期:110-08-11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一見雙雕藝術季,邁入第10週年

鹽續幸福雲嘉南,「濱海鹽樂園」8/11開展亮相!

由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雲嘉南管理處)所主辦的「2021一見雙雕藝術季」系列活動-鹽雕展,於今(11)日在台南市七股鹽山正式開展,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一同出席共襄盛舉。

今年一見雙雕藝術季除了全台獨有的鹽雕外,為呼應永續再生的環保理念,特別規劃以漂流木為創作主題,於馬沙溝海洋休閒運動渡假中心展出漂流木雕地景藝術,作為今年雙雕的主題。透過鹽與漂流木的藝術作品,結合觀光旅遊活動激盪新火花,展現雲嘉南觀光新「粒」量,充滿創新的雲嘉南濱海觀光新體驗。另配合COVID-19疫情防疫規定,雙雕展將分別辦理開展,以降低群聚人數,鹽雕展於今日正式展出,另漂流木雕地景藝術展,預計8月21日正式開展。

配合「2021一見雙雕藝術季」開展,台灣好行-61西濱快線」及「61-1支線」將於8月14日正式復駛,西濱快線更與在地觀光圈業者合作,於KKday平台推出2款旅遊套票,讓遊客能深度體驗台南西濱美景與美食,凡購買「北門秘境二天一夜小旅行(限量5組)」或「鐵馬漁村一日遊(限量20組)」每人即可獲得【旅遊防疫安全包】1份,以上活動資訊將陸續公布於「雲嘉南,好好玩!!!」粉絲專頁上,敬請關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