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Rainmaking Innovation啟動南科創新卓越中心
日期:109-08-07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南部科學園區是臺灣高科技產業創新的代表性聚落之一,帶動南台灣的創業生態蓬勃發展,來自英國的國際企業創新與策略發展的領導品牌Rainmaking Innovation加入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園區智慧機器人創新自造基地計畫」,8月7日上午在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南科管理局長林威呈、國立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英國在台辦事處長賴秀芳見證之下,與Rainmaking Innovation執行長莊劍偉一起啟動南科創新卓越中心,為在臺灣打造加速創業成功的方程式揭開序幕。
另於下午舉辦「擁抱未來新生活:遠距的數位想像Reimagine the Future」交流論壇,聚焦後疫情的數位轉型、跨平台、遠距工作、創新創業等議題,邀請新加坡商無界斜槓私人有限公司創辦人王宇祥、國立成功大學資訊系教授蘇文鈺、明台產險協理李家敏、好想工作室創辦人吳展瑋、Planb資深合夥人張良伊五位講者,分享經驗並且集思廣益,在後疫情時代一同開展創新創業變革,共同為新創尋求疫情衝擊後的新契機,讓世界看見臺灣。
南科創新卓越中心舉辦啟動儀式暨「擁抱未來新生活:遠距的數位想像Reimagine the Future」交流論壇,邀請近九時位產官學界專家與企業、新創代表一起商討如何在全球重要趨勢中看見機會,並調整後疫情時代的投資佈局。出席貴賓有三井住友海上集團明台產物保險、東宜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愛迪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商三菱日聯銀行、億載會等企業代表,以及英商Bellwether Industry在臺子公司瑞鑑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商無界斜槓私人有限公司、互聯安睿資通股份有限公司、如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新創代表。

  • 相關圖片
:::